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线上座谈会
日期:2021-09-07 19: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75

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凝聚力,加强新学期学生干部管理,9月7日下午,我院举行学生新学期工作线上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1901B班吴仪君主持,辅导员杨冉参会并发言,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吴仪君同学就2021年上半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着,吴仪君同学就牢记初心、放开眼界、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方面对如何开展好学生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是为大家服务的,切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要投机取巧、沾染不良风气;放开工作眼界,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以合作求活力,以合作促发展;平衡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不要落下学业。

最后,杨冉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与工作态度问题,并对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及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又对各位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学在线上学习工作阶段也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

担新使命,求新发展,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群体的向心力,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孙贺琪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