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系师生代表看望生病住院的陈鹏飞同学
日期:2013-04-09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971

师生献真情,关爱暖人心。4月7日上午,我系党总支书记孙随根带领学工办主任陈继伟、班主任何威和学生代表前往解放军150医院,看望因重症肾病住院的陈鹏飞同学。

陈鹏飞是我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201班学生,家在河南渑池县英豪镇西曲移民组,今年2月经解放军150医院诊断,患上了重症肾病。高额的医疗费用对于贫困的农村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陈鹏飞患病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我系师生的共同关注,师生自发为该生组织捐款。短短几日,共募集到爱心捐款16900多元。

孙书记将爱心捐款交到了陈鹏飞父亲手上,并代表师生向陈鹏飞一家表示深切慰问和关怀,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同时,也嘱咐陈鹏飞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要有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决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随行的学生代表也鼓励陈鹏飞要好好休息,安心治疗,期盼着他早日回到黄淮学院社会管理系这个温暖的家。

对于老师同学的探望,陈鹏飞及其家人非常感动,对系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表示会积极主动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学校学习,把师生们的关怀化作自己奋斗的动力,病愈后将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撰稿  吕晨晨   审核  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