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邀请优秀中学教师彭娅指导毕业生参加河南省第十八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20-11-29 11:12:12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23

2020年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驻马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优秀教师彭娅对河南省第十八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教研室主任彭秀兰、任课教师袁运福、高联合等四位老师在9号教学楼302实训室参加了指导会。

彭娅老师以中学思想政治课程标准为前提,通过教材分析、学情分析等,向参赛选手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帮助参赛选手梳理教学重难点,以掌握初中道德与法治课的教学方法。会后,彭娅老师对我院同学的参赛课件提出了修改意见,进一步梳理思路,帮助同学掌握知识点,为参加技能大赛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邀请优秀中学教师指导毕业生师范技能大赛,反映了我院长期注重学生师范专业技能培养的效果,从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教学技能水平。

(撰稿:张婷婷  责任审核:丁如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