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活从‘心’开始”心理团体辅导
日期:2023-05-29 21: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48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我院生活,告别焦虑,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529日下午,我院于南区操场开展“大学生活从‘心’开始”心理团体辅导,由田进华老师组织,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田进华老师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肩负着光荣使命,然而生活的困惑时刻困扰着大家,希望通过今天的心理团体辅导能够切实增加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我调节能力。随后,在田进华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夹纸竞走、坐地起身、背后传字等游戏,我院学子玩在一起,乐在一起,一起团结协作,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关心自己的内心世界,关爱自己的情绪能量,关注自己的心理成长,拥抱自我、共赴心灵之约!

此次心理团体辅导的成功开展,是鼓舞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号召更多大学生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增强心理素质,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氛围。

(撰稿:翟亚茹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