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多彩人生,向阳生活”心理活动
日期:2023-03-27 12: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23

为帮助大学生解决毕业过程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培养大学生健康的心态,326日晚,我院于317教室开展“多彩人生,向阳生活”心理活动,由杨冉老师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杨老师询问了各位同学在毕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在场的同学们收获了不少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建议。随后,杨老师从毕业生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的过程,并强调要认真生活,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内在。最后,同学们上台领取老师精心准备的礼品,领取活动井然有序,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自己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平复学生毕业期间的情绪波动,推进学生理性平和心态的建设,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撰稿:翟亚茹 刘子美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