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瞭望讲坛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讲活动
日期:2022-07-26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担当使命任务,传承红色血脉7月25日,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家乡学校开展理论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普及宣讲实践团的志愿者参加此次理论宣讲活动。

团队志愿者通过理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在场同学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和历史经验引导青年学生不断加深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团队志愿者表示,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志愿者闫韵丹说:共青团历经百年沧桑而青春焕发,依靠的就是始终扎根广大青年锤炼党性,践行使命,当从我今日之青年做起,让革命薪火代代相承

同心向党,引领旗帜方向知史爱党,凝聚奋进力量。此次宣讲活动,团队志愿者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贯通起来,做到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用奋斗铸就亮丽的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力量。

撰稿:李一粒 责任审核: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