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瞭望讲坛 >> 正文
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12-13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60

12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菊蕾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孙随根、院长丁如剑、党委副书记陈继伟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交流会上,丁院长对李菊蕾院长、王勇凯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机制和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还对今后学院的建设思路作了进一步说明。随后,李菊蕾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训室、无领导小组讨论室、心理健康服务站、学术报告厅等教学设施。丁院长在随后的交流中指出:马院以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为主,首先应加强课程建设,鼓励教师积极申报一流课程;其次以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上台阶;同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改革,不断改善教学效果。参会人员从当前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热点问题、实践教学、本科生导师制、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两院地理空间近,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互助有无,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交流会议,有效促进了两院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共同探讨办学经验、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双方领导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两的情谊更加深厚。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