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科竞赛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初选
日期:2021-03-19 22:55:4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42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3月18日,我院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初选活动。我院18级、19级、20级部分作品较为优秀,入选为院一等奖和院二等奖。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自今年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开展以来,院领导班子积极组织我院学子参与报名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并为参加报名的同学们配备导师进行帮助,院里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室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其中,我院入选10篇一等奖作品,9篇二等奖作品,并将10篇一等奖作品送到了学校相关部门以进行参加校内竞选。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历来为我院高度重视。通过此次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同学勇于创新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竞选中,我院学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