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科竞赛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忆峥嵘岁月 启强国之路”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4-09 22:54:58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20

百年风云激荡,砥砺奋进征程。为增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对党的光荣历史了解,厚植同学们的知党爱国情怀,4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九号教学楼315智慧教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继伟、副院长马卫国、辅导员杨冉,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设置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竞赛内容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机融合,试题知识面涵盖时政、经济、理论、文艺等。比赛环节紧紧相扣,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反应敏捷、迅速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了1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思政1902B代表小组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思政1901B代表小组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思政2001B、2002B代表小组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的感知,激发了他们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深化了他们知党爱国的情感。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