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1-04-24 22:48:35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12

为激励备考的考研学子,增强他们的考研信心,我院16级学生代表李悦龙、岳怡菲自行返校,向我院备考的18级学生分享考研经历,探讨考研经验。考研指导交流会于4月22日下午在九号楼317教室召开,丁如剑院长与会,彭秀兰老师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彭秀兰老师对两位校友进行了介绍。随后,岳怡菲校友从本科时期和考研时期两个层面分享学习经验,强调作为思政学生在本科就读时要打好理论基础,要多读马克思主义原著,提高自己的专业理论素养。在备战考研时,要找好目标,坚定信念,增强自律意识,敢于破釜沉舟。接着,李悦龙校友从学校选择等考研具体事项出发,以自身为例,为同学们解读考研如何进行学校选择。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在场同学踊跃提问,表达困惑,两位校友耐心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丁如剑院长作总结发言,再次对两位校友表达了感谢,并对备考学子提出期望。

本次考研指导交流会不仅鼓舞了备考学子的学习热情,而且传承了马院优良向上的学风,加深了马院友善和谐的情谊,让马院学子更加有信心、有热情,为自己、为马院奋斗。

(撰稿:刘钰茗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