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就业指南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刘先省一行赴三所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2-04-08 22:37:3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68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4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先省一行前往驻马店第一高级中学、开发区高级中学、驻马店实验中学走访调研,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随根陪同参与专项活动。

刘先省向三所学校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2022年毕业生情况,并对三所学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学校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期望双方加强合作,为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和路径,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途径和渠道。衡耀富介绍了学校为促进毕业生就业采取的各项措施和提供的服务;孙随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建设、学科特色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蒋文林、驻马店市开发区高中董事长张涛、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长孙群杰等学校的领导对刘先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改革成绩、师资力量、基础设施、以及与黄淮学院的合作项目,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愿景,希望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课题研究、毕业生实习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特别是毕业生就业方面,要积极对接相关工作,为学生就业等提供更多便利和帮助。在这些单位就业的我校毕业生代表也在加强学生职业规划的指导、狠抓基础教育、加强物理、化学、医学、农学等专业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撰稿:张晓涵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