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培训活动
日期:2022-03-11 22:33:53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89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开赛在即,我院学生踊跃报名。为提高竞赛成绩,培育你追我赶的优良学风,3月10日晚,我院于9号教学楼道德讲堂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以下简称大英赛)培训。培训活动由外国语学院贾曼丽博士主讲,我院全体参赛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贾老师鼓励参赛学生要有追求卓越的信心,预祝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佳绩。培训开始后,贾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然后,从赛事性质、试题分值、题型设置、俚语历史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的基本情况。最后,结合往年试题对竞赛准备、竞赛心态、各种题型的解题技巧进行了全方位指导。贾老师的讲解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案例在解析往年试题中为同学们解惑授业解决同学们在备战大英赛过程中的一系列困惑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提升了我院同学对大英赛的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备赛的能力和竞赛信心,营造了浓厚的竞赛学习氛围,为我院同学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一粒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