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黄淮学院附属小学师生参观图书馆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邀请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第三十三小学师生200多人来到我校开展“大手牵小手  游学在黄淮”活动,欢度“六一”儿童节。61日下午, 200余名师生来到图书馆参观。为接待好来访师生并达到良好的参观效果,图书馆从接待路线和现场讲解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组织设计。

来访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流通书库、未成年人阅览室、自修室等。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了解了图书借阅过程和书籍的摆放规律,感受到图书馆优美安静的阅读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未成年人阅览室,同学们饶有兴趣地操作少儿动漫易趣阅读机,尽情体验数字化阅读的乐趣,并争相挑选喜欢的书籍伏案阅读,徜徉在书的海洋里,享受着阅读的快乐。

这是一次探索求知之旅,一次启迪梦想之旅。通过本次参观,使同学们对图书馆有了直观的感受,有助于他们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激发阅读热情,提高阅读兴趣;也进一步吸引少儿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掌握知识增长智慧。

撰稿:王宏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11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