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荣获河南省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最佳组织奖”
日期:2021-05-25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和河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在此次活动中荣获高校组“最佳组织奖”。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分为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线上党史主题才艺展示(决赛)两个阶段。本季竞赛,我校图书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积极推广,广泛动员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最终共有45名师生获奖,其中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38人。

通过积极组织参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使广大读者与馆员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必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满怀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陈良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7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