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2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汲取精神滋养、凝聚磅礴力量,202151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历史革命影片《长征大会师》。

该影片是一部以1936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重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全面记述工农红军大会师前经历的具有重要意义的战役、重要会议、重大决策等;生动再现了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精神,表现出我党在遭受围追堵截、困难重重的境地中仍不忘民族危亡,坚持抗日,肩负起国家命运的历史使命感。

此次观影是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一项红色观影活动,电影虽已落幕,精神犹在传承。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感染和鼓舞,一致表示要珍惜革命前辈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长征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立足本职工作,以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高莹莹 审核:王晓殊)

f8d5fa920e6cf9193c803b59af347bf

核发:0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