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4 09:00:05  发布人:library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1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落后思想观念的侵蚀,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副馆长张军华全文传达领学《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办法》;二是党总支书记王晓殊以“讲清廉故事,扬清风正气”为主题,讲述民族英雄林则徐清廉为官,“苟利国家、不避祸福”的高尚品格;三是党员干部围绕活动主题展开讨论发言。

通过思想交流,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形成共识,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抵制不良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王晓殊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参加党风廉政学习的认真态度,并以 “做廉洁奉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公道正派的共产党员”与大家共勉。

(撰稿:高莹莹 审核:王晓殊)

12

 

 

核发:0 点击数:7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