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5 09:24:44  发布人:library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典型、践行服务宗旨,3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以卢氏县瓦窑沟乡优秀党员、残疾农民杨书春先进事迹改编的电影《铁拐》。

电影《铁拐》以残疾农民杨书春为原型,生动展现了贫困农民王庆春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他凭借着一副铁拐撑起家庭重任,历经层层磨难,在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引领下,带领乡亲勤劳致富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积极成就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党百年历史中的伟大胜利。通过观影,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党和国家“志智双扶”的扶贫政策,感受到各级扶贫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深切体会到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初心,践行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高莹莹 审核:王晓殊)

微信图片_20210324164832

 

微信图片_20210324164842

 

核发:0 点击数:7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