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分会荣获“三八”节跳绳比赛一等奖
日期:2021-03-09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女同志的工作干劲,黄淮学院工会于38日在创业园一楼大厅举行了“庆三八”女教工跳绳比赛。图书馆分会精心组织、积极备战、踊跃参赛,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佳绩。

团体比赛中图书馆选手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在跳绳过程中毫不松懈,拼体力、拼耐力、拼配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作战能力;个人比赛中参赛选手用一个个轻盈腾空跃起的姿势勾勒出巾帼新风采。精彩的比赛不时引起观赛人员的惊叹声和阵阵掌声。

汗水与荣誉同在,竞技与友谊共存。经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图书馆教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运动技能的提高,展现了图书馆分会团结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激励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入今后的工作。

(撰稿:赵海珍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6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