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迎七一 图书馆推出《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库》试用
日期:2019-07-01 10:20:18  发布人:library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理论和资源支持,在七一来临之际,图书馆推出《党政视频资源库》的数字资源试用。

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库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宗旨,精选党政军民学等各领域视频资源,设有学习路上、党建热点、强国战略、党史纵横、风云人物、干部修养等栏目,按照国际顶级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运用P2P本地服务器缓存技术,实现电脑、手机等多屏互动、无缝切换、实时点播,让广大干部群众受教育、得启发、有提升,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大对图书馆文献购置经费的投入,同时图书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文献采集和资源配置中坚持资源建设与学科建设相适应,坚持多种资源载体互补协调发展的方针,谋求文献采集和资源配置的针对性、有效性、合理性,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购置了电子图书、电子期刊、会议论文、硕博论文、标准、专利、学术视频、题库、教学科研软件、数字资源整合平台等各类型数字文献资源54个,大大加强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服务功能。

撰稿 张秋慧 审核 弯红地

核发:0 点击数:7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