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9-06-21 08:10:42  发布人:library 

6月19日下午,我校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校图工委主任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出席,来自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图工委33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图工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兼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爱红主持。会上,张爱红首先宣读了院字〔2019〕92号《黄淮学院关于调整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并对副主任委员单位的增加进行了说明。

校图工委副主任委员、图书馆馆长弯红地代表图工委做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我校图书资料建设工作的情况及2019年工作要点,对我校2019年图书购置经费使用、图书资料经费预算和图书购置经费划分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图工委委员、图书馆副馆长汪利锋通报了我校二级学院资料室经费的使用情况,并对2020年拟续订的数据库进行了说明。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黄淮学院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2019年图书购置经费使用方案》、《2019年图书资料经费预算表》、《2019年图书购置经费划分详表》和《2020年拟续订数据库》等几个文件。

张艺迪作总结讲话前首先向全体图工委委员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图工委和图书馆各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党委书记李国胜提出的要求是: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有关高校图书情报工作的方针政策;二、围绕学整体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四项建设”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图书情报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三、发挥好阵地、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在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创建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校长谭贞提出的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内涵建设,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张艺迪要求全体图工委委员和图书馆教职员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李国胜书记和谭贞校长针对我校图书情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针对当前图工委和图书馆的具体工作,张艺迪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对图书资料建设工作地位与作用的认识;二、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三、加强科学谋划,全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希望全体委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图工委的监督指导功能,发挥图书馆的主导作用,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与科研等工作搞好图书资料建设工作,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贡献。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弯红地)

 


 

核发:0 点击数:9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