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阅读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04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6月02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集体走进南街村开展“红色阅读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南街村,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东方红广场和村史陈列室,认真聆听了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对南街村的视频讲解,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沙盘模型,深刻感悟了南街村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必须用毛泽东思想和共产主义理论进行指导。之后学习了南街村在党建工作、思想教育工作方面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三会一课,继续“大学毛著、大学雷锋、大唱革命歌曲”的三大工程等做法。

随后党员们来到南街村广场凉亭下坐在一起,各自拿出带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以每人顺序领读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其中四讲的内容。

本次红色阅读日”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书香伴我成长”系列党日活动之一,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落实我校“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响应。通过红色参观和现场阅读方式的有机结合,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奉献意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红色阅读日”活动也为大家上了一堂极其生动的党课,对创建“书香党支部”充满了信心。

                                                      (撰稿:从卫东 审核:汪利锋)

 


 

核发:0 点击数:8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