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书与人生”春季读书辩论赛总决赛在图书馆举行
日期:2019-06-06 08:49:20  发布人:library 

5月31日晚上七点半,由图书馆主办,黄淮学院读书协会承办的“书与人生”季读书辩论赛总决赛在图书馆南楼211室拉开帷幕。图书馆副馆长汪利锋相关部门老师担任评委。

两组选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辩题“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读万卷书”、“人生路上拿的起更难、人生路上放得下更难”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终钱富家、胡永明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本届辩论赛的最佳辩手、于浩等3名选手获得优秀辩手、栗伟博等5名选手获得辩论之星。    

最后副馆长汪利锋对此次辩论赛各个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辩手们的争辩水平,同时也指出了辩手们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汪利锋

 

 

 

 

核发:0 点击数:8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