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数字资源系列培训在信息工程学院开讲
日期:2019-05-22 16:22:38  发布人:library 

5月21日下午,SciuenceDirect数据库高级讲师王飞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开拓视野,畅览全文——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的讲座,这是图书馆系列培训的第一场。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38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37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

SciuenceDirect数据库具有直观的浏览功能和便捷的检索功能,帮助用户通过多种方式筛选和定位检索内容。另外,ScienceDirect关注用户行为,运用信息整合技术推出Topics Page主题页面,帮助用户迅速了解在跨学科研究中遇到的陌生知识。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并积极参与互动,就自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王飞老师进行了提问和探讨。

信息工程学院是图书馆推广数字资源的首站,图书馆将加大数字资源推广力度,根据各学院的情况邀请相关数据库专家,开展灵活多样的推广活动,为我校教师教学、科研提供服务,助力我校科研。

(撰稿 张秋慧 审核 弯红地

 

核发:0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