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书香新篇
日期:2019-05-22 10:58:42  发布人:library 

    5月21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为弘扬五四精神,响应学校“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举行了“习近平总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全体党员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新时代背景下图书馆创新和责任。百年前,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无数青年学子为救亡图存、振兴中华而奔走呼告,以磅礴之力鼓舞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百年后,通过学习研讨五四精神,每位党员都纷纷表示以新时代要求为己任,肩负起时代使命,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立足本职,谱写书香新篇章。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牢记历史才会认清根脉,传承精神才能开创未来。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通过本次研讨将激励引领全体党员不断修养自己,丰富自我,形成终身学习、严谨治学、和谐健康的学习氛围,昂扬奋进在争创“书香党支部”的征程中。

(撰稿:从卫东 审核:汪利锋


核发:0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