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读书协会参观博物馆、气象馆
日期:2018-10-29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20181027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驻马店市博物馆、气象科普馆之行"活动顺利开展。近100名新会员在图书馆老师和理事们的精心组织下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在指导老师及会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来到驻马店市博物馆和驻马店市气象科普馆。在博物馆内,同学们专注细致地参观陈列的历史文物,亲身体会驻马店市历史的独特魅力,深入了解了古代驻马店人卓越的智慧与深厚的文化;在驻马店市气象科普馆,讲解员详细地介绍了270度环幕AR气象防灾减灾体验平台、VR环保小屋、小球大世界等特色展项,展品的趣味性、新颖性、地方性、实用性和互动体验性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并亲自体验龙卷风、四季的天气变化、大气的演变等气象的形成。在4D影院中,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环保方面的知识,并纷纷表示要保护自然环境,提高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熟知了驻马店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体验了气象科技的魅力,同时也增进了新会员之间的友谊。

(撰稿 高莹莹 龚雪 审核 李春光)

 

 

 

 

 

 

 

 

 

 

 

核发:0 点击数:7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