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分会举行登山比赛活动
日期:2018-10-29 14:21:32  发布人:library 

为了进一步推动职工健身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团队意识。1027日上午,图书馆分会一行20多名同志,来到了素有“天然氧吧,绿色家园”之称的金顶山风景区,10月的金顶山风景如画,气候宜人,层林叠翠间掩映着姿态各异的巨石。在简短的动员仪式后,登山比赛开始。一路上笑语欢歌,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搀扶,锻炼了身体的同时磨炼了意志,增进了解的过程中又加深了友谊。经过40多分钟的奋力攀爬,六名同志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十五位同志登上了顶峰。

通过此次分会登山比赛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职工的身体,又增添了同志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既丰富又多彩,心情愉悦而又高兴。

                                (撰稿 王晓磊  审核 汪利锋)

 

                          

核发:0 点击数:7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