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举办“感恩黄淮”朗诵比赛
日期:2018-09-28 17:34:16  发布人:library 

925日下午,图书馆“感恩黄淮”朗诵比赛在南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弯红地、副馆长汪利锋及全体职工聆听了朗诵。

经过初选和预赛,图书馆有四名同志参加了比赛。馆领导汪利锋带头参加朗诵,他用诚实的语言和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把黄淮学院的发展用诗一般的语言描绘的惟妙惟肖,感人动人,朗诵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曾经在全校演讲获二等奖的袁俊艳、侯志萍,用她门亲眼看到和亲身感受到的黄淮学院取得的成就和热爱图书馆本职工作的心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初来图书馆的徐敏,感受到,来了黄淮学院,如到家的感觉,把朗诵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感恩黄淮”的朗诵比赛,充分表达了广大职工热爱黄淮学院的心情以及表达了黄淮学院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今天辉煌成就,让大家从心眼里热爱黄淮。大家都希望,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黄淮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汪利锋)

 

 

 

 

 

核发:0 点击数:7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