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读者须知
日期:2013-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  注意仪容仪表的庄重、洁净。不庄重装束,如拖鞋、短裤、背心、超短裙等谢绝入馆。

2、  入馆后请您将手机或其它通讯工具关掉或把提示音调为振动。

3、  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赃物,不大声喧哗。馆内严禁吸烟。

4、  禁止在阅览室内吃零食或其它食品。

5、  借还图书,人多时请自觉排队依次办理借还手续。

6、  借图书时务必进行冲磁操作,将书脊在冲消磁仪器上按箭头指示方向拉滑。否则将影响你的借还效率。

7、  在书库阅读时,请不要过多的拿取无关的图书。

8、  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选择图书时,尽量保持原有图书的放置架位。

9、  禁止在所有文献资料中涂抹,圈画、开窗等不文明行为。请每次借书前注意检查,及时反映,否则后果自负。

10、图书馆主页登录:1、登录黄淮学院网站(http://cms.huanghuai.edu.cn/zhuzhan/)点击图书馆藏,进入图书馆即可使用。2、直接登录(http://cms.huanghuai.edu.cn/s.php/library/)。

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在校园网内,属于我院分配的IP地址,就可以直接访问使用。登录黄淮学院网站(http://cms.huanghuai.edu.cn/s.php/library/)点击图书馆藏,在“数字资源”栏目下面点击数据库链接,在“试用资源”栏目点击相关的数据库链接。

 

 

核发:0 点击数:36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