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8-06-06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65日上午,我校2018年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图工委主任委员耿红琴以及来自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图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副主任委员、图书馆馆长弯红地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弯红地做《黄淮学院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汇报了2017年我校图书资料建设工作的情况,提出了2018年工作任务和目标。经过讨论,委员一致通过该工作报告。图书馆副馆长汪利锋对我校电子资源使用情况及各学院资料室经费使用情况作了通报。委员们对关于缩减2019年纸质报刊的报告、2018年图书资料经费预算方案、2018年图书购置经费划分方案等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委员们还就我校图书资料建设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下一步图书资料建设工作开展提出很好的建议和对策。

    耿红琴主任委员在总结讲话中对图工委委员和图书馆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把图书工作委员会工作常态化,正确定位,科学论证,图书经费得到充分合理使用,为学校发展发挥作用;作为图工委委员要从学校大局出发,做好基础调研工作,充分发挥图工委委员的作用;肯定了图书馆从评估、创文等以来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按照“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的要求,找出图书馆发展的瓶颈,运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职能,积极听取和吸纳图工委委员的意见与建议,提高学校图书资源建设工作的质量,为学校发展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弯红地)

 DSC_0051

 

DSC_0089

  

 

DSC_0105

 

 

核发:0 点击数:8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