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分会在“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7-03-16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春风送暖,百花争艳。3月11日上午,图书馆分会12名女职工在党总支书记刘献丽的带领下来到金顶山,参加由校工会举办,体育学院、护理学院、保卫处、宣传部支持的庆“三八”女教职工登山比赛。

    校工会主席曹忠义致贺辞。他代表校党政、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通过本次登山比赛活动,增强运动意识,树立健康观念,锻炼健康的体魄,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工会副主席李纪周、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赛前做了登山比赛的注意事项和规则。

    比赛开始,你追我赶。图书馆12名队员,在刘书记的带领下,和学校队员一起,争分夺秒、激烈角逐,最终图书馆队员张琼、尹明获一等奖、曹梅、石云风获二等奖,其他9名同志获三等奖。此次比赛,促进图书馆女同志的身心健康,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彰显了图书馆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撰稿 汪利锋 审核 刘献丽)

 

核发:0 点击数:7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