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走访各学院探讨图书资料建设工作
日期:2017-03-11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新学期伊始,我校图书馆馆长弯红地、副馆长汪利锋带领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各学院,对图书资料建设工作进行研讨。

2017年2月21日至3月9日,弯红地馆长一行对十五个学院的图书资料室逐一进行实地考察,对场地、设备、人员、藏书、借阅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广泛听取和征求学院领导以及图书资料室管理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我校图书资料建设工作与各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同分析探讨了在图书资料建设和利用方面存在的困难与解决途径。

通过这次走访,了解了基本情况,以及各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方面对图书资料的实际需求,为图书馆的改革发展、功能转变以及服务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学校转型发展,服务于各学院专业建设拓展了思路。

 

 

(撰稿:李俊华  审核:弯红地)

核发:0 点击数:7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