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主题教育│图书馆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05-25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优化图书馆资源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2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馆长郑芳主持。

座谈会上,10名职工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20余条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书库图书上架存储饱和、二级学院资料室建设管理滞后、资源利用率偏低、设备老化、市民借阅卡条码识别困难、专业人才不足及培训力度不够等问题。

郑芳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职工代表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资源建设和利用、人才需求与能力提升、阅读推广和科普活动、系统建设等几个方面,表示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通过图书馆和学校有关部门逐步解决。他强调,图书馆的发展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现代化的图书馆,要持续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文献资源建设顶层设计,促进文献资源结构与质量的不断提升;二是加强与二级学院资料室的互通、对接,促进文献资源的共建共享;三是采取引育结合的方式加强图书馆队伍建设;四是创新服务理念和方式,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文化建设。

党总支书记王晓殊指出,本次会议是各部门互相沟通、互相交流、互相展示的良好机会,大家抱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从不同的角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她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现检视问题,认真整改,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商丽  审核:郑芳)

 

 

核发:0 点击数: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