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1 15:05:20  发布人:library 

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亲民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主持。

会上,馆长郑芳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图书馆2022年度工作,并对图书馆2023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王晓殊传达了黄淮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黄淮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带领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先省在中国共产党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郑芳指出,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图书馆一要找准自身发展定位,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做到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清晰。二要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服务学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三要持续优化文献资源建设,强化内涵特色,锤炼过硬作风,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希望全体馆员在学校擘画的宏伟蓝图的指引下,不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王晓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图书馆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学校会议精神。一要凝心聚力汇思想。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新的目标任务上来,把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二要真抓实干提质效。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任务,认真落实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文化育人”阵地作用,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真抓实干保落实,争先创优提质效,全力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奋发有为谱新篇。要紧紧围绕校党委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图书馆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高莹莹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3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