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02-28 10:20:15  发布人:library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付玉生、王卫霞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付玉生、王卫霞代表所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主要从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并认真听取了党员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示范,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根据会议安排,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王晓殊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素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善于创新思维、创新方法,更加有效地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撰稿:刘文杰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2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