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分会举办“提升劳动技能 提高服务质量”劳动技能大赛
日期:2022-10-12 10:57:20  发布人:library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下午,黄淮学院工会图书馆分会举办了“提升劳动技能 提高服务质量”劳动技能大赛活动。

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针对全体馆员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本次比赛共分“书海寻宝”、“办公自动化”等几个部分。比赛围绕图书馆服务业务技能展开激烈角逐,整场活动在欢乐、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竞技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是体力的对抗,又有智慧的碰撞,充分展现了馆员队伍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风采。通过紧张比赛,李彩云、王春丽等多名馆员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劳动技能大赛是图书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图书馆全体馆员“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具体体现。图书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了全体馆员爱岗敬业争先进、立足岗位争奉献的热情,提高了劳动技能和业务素质,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图书馆全体馆员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赵海珍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5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