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彦明带队到平舆县调研
日期:2022-05-13 09:07:43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85

5月11日上午,校长刘彦明、副校长耿红琴赴平舆县坝道工程医院、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就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进行调研。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二级巡视员禹卫东,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伟等陪同调研。党政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峰对刘彦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果。禹卫东、李宏伟分别介绍了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项目和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及未来发展战略。赵峰表示,黄淮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黄淮学院能够与平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助推平舆防水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刘彦明代表学校对平舆县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平舆县抢抓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的经营发展、技术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推进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深化应用型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

      刘彦明指出,高校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使命所在,也是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需要。黄淮学院扎根成长在天中大地上,有责任、有义务为驻马店的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黄淮学院将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黄淮学院时的讲话精神,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双方聚焦平舆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在联合办好防水材料与工程产业学院的基础上,坚持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原则,进一步做好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全方面规划,系统推进产学研深度对接,持续放大校地校企人才、技术和资源共享优势。黄淮学院将与平舆县政府以及相关企业进一步挖掘探索合作项目,拓展推进“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和防水产业人才技能培训、职业技能认定、学历提升等方面合作,为助力平舆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调研期间,刘彦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

(撰稿:蒋澍    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徐成)

 

 

 

 

 

核发:0 点击数:385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