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提质增效强服务
日期:2022-05-06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526

  ——继续教育学院与市委组织部商讨联合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提升行动计划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全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历提升行动的通知》(豫组电〔2019] 47号)精神,推动2022年驻马店市村(社区) 党组织书记学历提升行动计划项目的落地,5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华、院长蒋澍、学生科科长王国强一行到驻马店市委组织部,针对驻马店市委组织部与黄淮学院联合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历提升行动计划工作的进行进一步商讨。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赵言亮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情的欢迎,赵言亮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动员宣传等进行了介绍。

    蒋澍介绍了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驻马店市村(社区) 党组织书记学历提升行动计划项目实施方案。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采用“农民工圆梦”行动项目的成功案例,采取“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学历层次,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杨丽华表示此次交流、商讨,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高校社会服务新路径的有益尝试,是加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工作本领的需要,也是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深化校政合作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以合作搭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下周启动预报名工作。

                                                                   (撰稿   王国强    责任审核  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526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