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06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09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按照黄淮学院宪法宣传教育周”普法规划的要求,进一步掀起宪法宣传热潮,弘扬宪法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824开展了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126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综合楼824开展《认真学习宪法 维护宪法权威》专题培训,总支书记杨丽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详细解读了新修改的21条内容,加深了大家对宪法的感悟,更深刻体会到宪法的权威,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良好法治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和坚定捍卫者。

    此次学习既是继续教育学院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执业理念教育的重要举措杨丽华表示,要强化法治信仰、增强宪法意识,让党员干部对宪法法律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推动宪法精神在学院工作中的全面贯彻,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

    随后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本片对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观看本片,大家在认识上有了提高,方向更明确了,准则更清晰了,深刻认识到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党申奥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209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