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视导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日期:2021-12-01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10

    1130日上午,省教育厅“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视导专家组对我校2021“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进行视导视导汇报会在综合楼602会议室进行,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项目负责人、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华主持。
  耿红琴代表学校对视导专家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双师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视导专家组组长、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芝梅传达了本次视导工作的具体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汇报了我校2021“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合作企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和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视导专家查阅了双师培训的相关材料后,视导组双师培训工作进行了反馈。视导专家给予双师培训工作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课程安排科学合理;二培养目标明确管理规范,效果显著;三校企双主体育人特色明显,四采取以学生为中心,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凸显特色。

    我校于2017年被省教育厅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2021年再次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基地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双元”育人教育理念,整合最优教育资源,追求一流管理服务,力求把省级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打造成颇具特色的品牌项目。截至目前,基地已累计培养培训“双师型”教师 564人。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310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