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读经典”读书活动
日期:2021-11-10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5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重温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热情,践行担当作为,11月9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综合楼824室举行了学党史 读经典读书分享会。

   大家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自己书籍的所思所感进行了分享交流,李继生副院长以《怎样塑造国家形象》为题,讲述了从中国国家形象的发展和传播模式发生巨大变革中,中国在大国崛起中负责任的国家形象,以及传达出的独特而感性的历史文化与民族精神,同时提出了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应怎样塑造自身的建设形象、促进继续教育学院事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刘佳老师分享了李开复博士的《做最好的自己》,“拥有用心乐观的态度,乐观应对人生。有勇气改变能够改变的事情,有胸襟理解不可改变的事情,有智慧来分辨两者的不一样。”李博士结合自己人生的经历和事业成功的经验,道出了快乐人生,做真实自己的真谛,话虽简单,却需要智慧和勇气来执行。黄宁老师的《红岩》让我们真切感受那段艰辛岁月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人民顽强不屈的精神和坚如磐石的信念,感受到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艰辛道路和光辉历程。

    在庆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时刻,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此次读书分享会,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黄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