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03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53

    11月2日下午综合楼824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丽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在学院纪委委员李继生带领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文人无风骨,斯文尽扫地--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谢晶思案警示”。李继生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本次典型案例,从而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警示教育课。“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其目的就是让人不重蹈覆辙,最根本的就是要加强学习”。党总支书记杨丽华指出,警示教育案例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要以典型案件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信仰之基、扣紧纪律之弦,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深化以案促改,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大家表示,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强化底线思维,树立学习的习惯,通过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撰稿:黄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353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