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在2021 年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和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中获得二项奖项
日期:2021-10-29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08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1 年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名单的通知》,授予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关英子同志为 2021 年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授予黄淮学院服务地方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有效教学设计教师发展培训项目 2021 年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2021 年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的评选,旨在百姓坚持终身学习理念,长期开展读书学习、参加成人继续教育活动,并把学习、工作、创业、创新有机结合起来,在单位或社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能够有效带动周围群众广泛参与读书学习、积极参与继续教育,为奋力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评选,旨在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积极推动我省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继续教育快速发展。坚持打造品牌项目特色,积极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撰稿:刘佳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308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