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4-01-15 16:24:1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84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付威主持。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菲传达了院党文〔2023〕102号关于印发《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石付威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述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党建+N”模式,赋能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用数据总结了一年来工作成果,找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改进方向。全体教职工现场进行了评议测评。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玉清进行现场述职,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了做法和成效,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评议测评。

石付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推动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把准关键要素,不断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本领。要把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抓好制度落实、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阵地作用、打造党建品牌等方式。三要聚焦“党建+N”,持续彰显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成效。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找准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的着力点,破解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脱节”“两张皮”等难题,努力打造“头雁引领、群雁高飞”的良好局面。

 (撰稿:刘  佳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84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