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门课程获2023年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日期:2023-12-13 16:02:06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7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魏琳主持的《居住空间专题设计》和体育学院李慧阁主持的《运动生理学》获得立项建设。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不断优化实施方案,加强过程管理,在教学管理、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加强保障,确保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质量。

下一步,学校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作为推动信息技术与继续教育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以立项建设项目为依托,持续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服务、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运行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进一步完善课程管理与评价机制,做好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工作,全面提升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  菲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