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02 10:35:14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02

9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本学期工作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付威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传达了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安排学院本学期招生工作、教学管理、社会培训、职业技能认定及学位外语考试等工作。并就迎接2025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做出任务分工。蒋澍在讲话中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明确任务、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王玉清、安莹莹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谈认识、谈思路、做安排。

石付威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年度重点任务,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就做好本学期重点工作,石付威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党建引领发展,为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招生工作、社会培训等,凝心聚力、直面困难,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打牢压实责任。尽职尽责,凝心聚力,创新思路和方法,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为继续教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上层次做出新贡献。

 

(撰稿:刘  佳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