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西平县开展“送教送医下乡”公益活动
日期:2023-04-26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47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4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赴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开展“送教送医下乡”公益活动。

高庙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明成代表村民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到高庙村开展“送教送医”公益活动,既为群众办了实事好事,又搭建了城乡教育联系的桥梁,为乡村学校师生带来了教育新理念、新方法。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表示,一方面村里留守儿童较多,乡村学校教育力量相对薄弱;另一方面村里老年人多,存在就医远、就医难等现实问题,开展“送教送医下乡”公益活动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公益活动,在关爱留守儿童的同时,有效破解困扰村民健康和教育的难题,提升村民幸福感,传递黄淮精神和正能量。

仪式结束后,黄淮学院附属直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主治医师、主管治疗师、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员吕绍峰医生为村民科普了“春季常见疾病的防治”及“春季养生”,并现场对村民进行了常规诊治;音乐学院冯亚琳、李子坤为高庙小学师生编排了舞蹈《大家一起喜洋洋》。本次公益活动赢得了学校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村民的高度认可。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347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