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第二批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日期:2023-05-04 10:27:01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0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基地依托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优势,面向中、小学数学教师开展培训。

为建立一批专业实力强、培训质量高、社会信誉好的优质教师培训基地,持续完善教师培训项目承训机构准入制度,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遴选工作。我校高度重视,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牵头,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积极申报。经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我校顺利通过遴选,获批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此次申报成功是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数学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建设及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我校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今后,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提出的建设意见,加大教师培训工作研究,加强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完善教师培训保障条件,健全教师培训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打造优质品牌,持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功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关英子    责任审核:赵中  蒋澍)

核发:0 点击数:200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