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在2022年“汇创·就创”河南省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3-08-23 08:23:57

    近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发布《关于2022年“汇创·就创”河南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毕服〔2023〕13号),我校共获奖项21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6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百年汇孵化器承办,自2022年9月以来,共有106所高校5429个项目注册参赛,涵盖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文创设计等多个领域,同步设置4个命题赛道,企业出题,项目答题。大赛旨在搭建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意想象力、创新洞察力、创业执行力,发掘优质大学生创业项目,推动赛事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我省十大核心战略中的“设计河南”战略。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各类大学生就业创业赛事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大赛提供的优质平台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学生多次在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 

(撰稿:尹鸿坦 责任审核:汤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