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8 12:11:4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4月17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赴信阳市明港镇新集村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薛凡、副书记李威一行在乡村设计规划研究院执行院长、新集村荣誉村长赵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拙匠书院、村史馆、平桥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地,中心党支部紧扣增强服务社会经济能力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对新集村整体规划布局、“三院七坊” 发展模式、乡村休闲旅游开发、乡村产业发展、文明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调研,实地感受新集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的发展成果。

本次调研活动,使中心教职工深刻认识到高等教育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尹鸿坦  责任审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