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赴天津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日期:2023-03-20 19:47:36

319日上午,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威带队赴天津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天津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郑立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李威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郑立鹏主持。

郑立鹏对李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科技大学近几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说,近年来,天津科技大学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生在国内国际创新创业赛事中屡创佳绩。特别是“互联网+”大赛的金奖取得,标志着学校通过完善的制度和部门的协作营造出了优质的双创教育生态系统,正是在这样的生态系统中,各种各样的优秀项目才能够孕育而生。

李威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在育人理念、组织架构、资源统筹、建设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借鉴天津科技大学的先进经验,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切实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质量。

双方就创新创业工作现状、工作方法、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如何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如何建设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如何组织“互联网+”大赛、如何协助解决师生创新创业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李威一行到天津科技大学众创空间、滨海新区中关村科技园进行实地考察。



(撰稿:尹鸿坦   审核:李威)